竹南看夕陽去

沿新竹十八公里海岸線一直南下到竹南,夕陽美美der
那天天空好美,我跟我哥騎車來去海邊看夕陽
在新竹的時候感覺夕陽已經快回家了,我們騎車急起直追!!等等我們壓夕陽!!



再等我們一下


最後我們來到竹南的「假日之森」


 凡是有積水的地方就能倒映出美麗的風景
 其實這邊的水很潛很潛~沒關係有倒映就好了XD
 幻境般的照片







幾天之後我帶了同學去看夕陽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新竹先來去吃好吃的褒湯~
原味燉品屋(本店)點我 google教你去 
基本上這家店24小時每天開,只有過年那段時間有休喔~
他們家的東西我都愛吃~


喝完湯再去吃個鴨香飯跟炒鴨血~~
廟口鴨香飯(中正路店)點我google帶你去
他們本店在城隍廟那邊,中正路這邊是分店。一樣好吃喔~(這家店面比較乾淨)


午餐吃完之後喝點下午茶吧~
太陽這麼曬夕陽又還沒來,先吹冷氣吃著來


暗室微光 點我google帶你去

 他們的生乳酪蛋糕真的好好吃~~


這個藍莓塔也很不錯

 氣氛很好~




 時間差不多了,那就出發先去香山溼地摟~




太陽從雲層後透出來之後,非常曬。空氣很黏膩
走上面步道比較好,這邊的沙灘上有很多碎陶瓷,光腳很危險(好像也不太容易進去拉)
Cinderella?Is that yours?




 海邊的風力發電機~~大~風~扇~



一開始先去了海之聲



太陽還沒下山,我們又繼續往南移動,到假日之森














太陽再會摟



最後騎回新竹吃晚餐
璽子 點我google帶你去
他們家的牛肉卷餅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得!!
小菜也很好吃!以前太晚去小菜都沒有了~
我最喜歡點卷餅+蛋花湯,可是又會忍不住再點碗炸醬麵XD


牛肉卷餅

炸醬麵

完美ending ~

Fin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