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魯二訪泰國D7

D7一整天是跟著韓國同學在曼谷漫遊
D6參加的婚禮是個小型同學會,2008-2009年一起在日本留學的同學們,再聚首。大家一起飛到泰國參加同學婚禮~
婚禮隔天大家要陸續回國,最後這一天早上,我們相約一起出遊~新娘因為累了一天,我們決定跟她約吃晚餐就好!
簡單來說就是台灣人一枚的我,參加了韓國的旅行團XD 一起去了韓國網美名店~

那天早上的日出十分迷人,我是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看到日出,趕快拿手機捕捉這美麗鏡頭


之後同學們一起出門出遊去~距離我們上次這樣一起出遊,是9年前了呢!
9年後還能夠一起出遊,覺得十分感念這個緣份~

坐BTS到Chit Lom站出來發現有一手紅茶,忍不住就來了一杯


喜歡這張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

首先先去了曼谷最美麗的星巴克(位子如下)
Starbucks Langsuan
30 ชอยหลังสวน Khwaeng Lumphini, Khet Pathum Wan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, Thailand
 這家真的庭院很美
 我們來了~~~(門口認證照)

店內的人都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。有很多都是觀光客
在泰國不免俗撒挖底咖~~

大家各自點了飲料之後,在店內坐了一下,書寫要送給新娘的卡片



摔跤埴輪是我意外帶在身上的XD既然都帶出來了,就拿出來拍拍照吧


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




喝完飲料我們要去吃韓國網紅推薦的餐廳。
同學在網路上查到的地點在這

從地圖上看,就是那一條路直直穿過去就到了,所以我們決定要走過去。
但是天氣實在太熱又曬,我們覺得實在走不下去,正當我們準備要叫計程車的時候,遇見了一個大公園。後來想想拍拍照再叫車好了~沒想到走進來很舒服,立刻打消要叫計程車的念頭,在公園裡歡樂散步~
風景真的很優美推一下~







走了很久!終於給我們找到了
Northeast
ร้าน Northeast และ ข้าวต้มตี5

1010/12-15 ถนนพระราม4 แขวงสีลม Khwaeng Silom, Khet Bang Rak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500, Thailand
 


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離峰時間所以不用排隊~但是店內也有別的客人(也有另一組韓國人XD)





真的蠻好吃的,我們點的每一道都好吃~
 我個人很喜歡這個~

 冬陰公酸辣湯

咖哩炒蝦蛋(這家也好吃)


炒飯(泰國米炒飯好香)


吃完已經快下午四點
去最近的車站搭車,一整群人又移動去Big C大採購

「泰國有什麼好買?」
『應該還好吧,我應該不會買什麼吧』


原本想五個人拉一台推車,結果買到不夠裝XDDDD剛剛說不買的不自覺買好多

人手一袋滿滿滿
 
滿載而歸


之後大家整理整理行李又去siam paragon跟新娘會合晚餐~
***siam雖然是這樣寫但是他不是唸si am喔。他是照泰文寫สยาม直接寫英文,可是泰文的寫法省略了第一個字的母音a。實際上要唸 Sa yam!搭計程車注意發音,或是直接開google map給他看喔


大家的禮物一次奉上~

大家一直說昨天婚禮妝跟今天淡妝差很多XDDD
我個人還是喜歡淡妝的她~♥


 大家好久不見,聊了好多趣事。想起好多回憶,歡笑不間斷,真是開心的夜晚~

拉回來幾張晚餐照~每個都好吃耶!





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又到時間說掰掰


 又到分離的時刻,大家的情緒慢慢也潰堤了

 首爾組的同學先行搭車回國了

 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了。想到這大家都紅了眼眶TT


 最後換我也跟同學說再見了
 
I Love You my Friend!!!!!!!!!
我一定還會再來泰國玩的~~

旋風式的泰國行又結束了,依依不捨的離開期待下次的再會


 坐紅眼班機回台灣,在機上看日出




回到台灣就有酷企鵝迎接我


D7,D8一咪咪 Fin

留言

熱門文章